ARUK

本命角色#白石藏之介#

开学之前一天推完。。。

day1 小学五六年级在家里电视上看完了全国大赛,被帅到,初1莫名其妙退了一些坑,就入坑了

day2 大概是一把纸扇?

day3 5年

day4 图二

day5 许斐刚公认全网王第一帅

day6 "我会把完美的网球持续到最后一球 虽说没有比完美的网球更无聊的东西了 但是没法取得三场胜利的队伍就是输了 所以不管是打着多么无聊的网球 只有赢了才是硬道理"

day7 对于被女生搭讪很苦手 不擅长拒绝

day8 由于许斐的尿性,他的每套私服都几乎跟着四天宝寺的风格走,导致十分土味

day9 图三

day10 Ecstasy本来并不是他的口头禅,但因为这句话成功把当年的面瘫少年财前逗笑了,才变成了他的口头禅~

day11 藏琳

day12 原本是他初三那次全国大赛止步四强,现在变成u-17世界杯日本对希腊 他本来要对战宙斯那场

day13 让赤也介绍理发店算不算(笑cry

day14 每一瞬间。。尤其是图四那段剧情

day15 平时文里看多了他做那些精英职业,突然想看他当一个历经沧桑的无业落魄大叔(我是不是太丧病了

day16 求求官方了,千万不要给他换发型,手冢十年后油头后梳神马的,白石不要学啦

day17 裸睡。。洗完澡之后要做瑜伽。。每天要护理绷带。。(超额完成任务

day18 养独角仙、种毒草。。

day19 学了一年多的网球、买了毒草图鉴、爱上绿色特别是若草色、买了白玫瑰香味的洗发水...(大和抚子我是无能为力了

day20 一年四季hhhhhhhhh

day21 都挺帅的啊啊啊啊 图五那段解绷带尤其色气...

day22 一直二得很可爱 最喜欢他吐槽

day23 网球的话就是圆桌抽击加特效版的 生活中就是分辨毒草

day24 “原本打算比谁都要走在前面 不知不觉间 被扶持的人却变成了我”(《足迹》某译本)

day25 真心帅,可温柔可腹黑可鬼畜可搞笑可高冷的完美男人。无苦手科目,注重健康,专业带孩子,家庭氛围感觉也很棒,唱歌巨无敌好听,爱朋友爱家人,尽力给予他们尊重和保护。

day26 《go on》

day27 想在樱花盛开到时候和他在大阪城公园里坐一天,从早到晚,看着行人、看着风景,也能静静地看着他,在他长大的地方……

day28 官爸爸,谢谢你给了藏之介这么多戏份和这么好的人设,请不要让他杀青,谢谢

day29 我的生命中还有很多比他重要的人,但是只要看到他我就会很开心。他也并不是我偶像或是理想型,只是很喜欢很欣赏他,谢谢他让我接触了很多我这辈子也许都不会接触的东西,祝我们彼此都能幸福!

day30 藏琳,其实我很羡慕你啊,有那么多的朋友真心待你,你本身又那么优秀……我不想你长大,却又盼着你长大啊……长大以后,请做一个能够原谅别人的大人啊……爱你❤

评论(3)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