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K

POT幼儿园(角色随机掉落出现)

不会打tag致歉
虽说是有cp啦,幼儿园(划重点)还是友谊呢
全员重度ooc 别带脑子看
年级界线模糊
写给自己的沙雕段子 分享给大家 不喜勿喷


如果要问本市最好的幼儿园是哪所,所有人都会告诉你一样的答案:那当然是POT幼儿园啊!
如果要问其中哪个班最好,大家就会开始犹豫了——究竟是榊太郎老师担任班主任的“劝学”班(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更好,还是渡边修老师当班主任的“过秦”班(振长策而御宇内,……,威震四海)更优秀呢?(整段划掉
到底谁更好,我们不得而知,而且也没有必要去做这样无谓的比较。因为他们串班都串成那样了,看作是一个班也无所谓。更何况,这两个班的班主任还是一对儿呢~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孩子可爱的日常吧*\(^o^)/*

1.玩具车诱发的“惨案”
#白小石#忍小谦#忍小侑#迹小部#桦小地#

忍小谦鼓着包子脸,一个人委屈地坐在自己的小凳子上,看到白小石进了教室,忙不迭地就冲进他怀里,哭了起来:
“呜…呜…藏琳,侑士欺负我!”
白小石拍了拍忍小谦的背,学着大人的样子帮他顺顺气后,问到:
“忍小侑又怎么欺负你啦?”
“就是…就是侑士他……”谦小也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说话断断续续的。
白小石从好不容易听清楚的只言片语中,理清了故事脉络:
今天一早,忍小谦看到自家堂哥忍小侑拿着一个超级酷的玩具车。一向对赛车没有抵抗力的忍小谦想要将其借来玩,却惨遭忍小侑的无情拒绝。但当迹小部一进教室,忍小侑就笑嘻嘻地主动把玩具给他玩了……
弄清了原因,白小石小跑步到教室后方的玩乐区域,将自己最心爱的小木马费力地拽到忍小谦的面前:
“谦也不要伤心了,我把路西法送给你!以后不理忍小侑那个小坏蛋了,居然不把玩具给谦也玩!哼!”
“藏琳最好了!”忍小谦在白小石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Д゚) ∑(゚Д゚) ∑(゚Д゚)
☆*:.。. o(≧▽≦)o .。.:*☆
白小石“哇”的一声,就跑走了,踉踉跄跄地跑到了隔壁教室里,找到了正在和迹小部比赛石头剪刀布的忍小侑:
“谢谢你啦!”之后又飞快跑开,一个人不知道上哪儿乐去了……
迹小部:白小石是乐傻了吗?
忍小侑:笨!他不是被乐傻的,他本来就很傻!
迹小部:啊嗯?你说本…本大爷笨?
忍小侑:不不不,Ahobe最聪明了!呸呸呸,Atobe……
迹小部:ಥ_ಥ Kabaji,把这个不华丽的家伙丢出去!
桦小地:USU!
于是我们的忍小侑就被无情地赶出了教室 (O_O)
忍小谦看见了自家在风中凌乱的堂哥,内心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侑士也有今天,谁叫他不把玩具给我玩呢ψ(`∇´)ψ 下次一定要好好谢谢藏琳!(其实你该去感谢的是迹小部童鞋阿喂

2.“唧唧唧唧”鞋
#迹小部#周小助#幸小村#真小田#乾小治#渡边修#榊太郎#

POT幼儿园“带货王”迹小部的名头可不是盖的!
这不,他昨天刚穿了一双走起路来能唧唧作响的冰蓝色小鞋子来学校,那小模样可神气极了,隔壁班的渡边老师见了都说好可爱!于是今天,大家就全都换上这样的“唧唧唧唧”鞋。
小朋友之间难免要互相比较一番,于是类似一下的对话,出现在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周小助:精市你看,我鞋上画了仙人掌!(一边说还一边跺跺脚 “唧唧唧唧唧…”)
幸小村:那我的鞋上还画满了大丽菊呢!(轻轻地在地上踩了两脚 “唧唧”)
周小助:你那个没我这个好看!(狠狠地跺了一脚 “唧”)
幸小村:哼!连田田鞋上的日本刀都比你的酷!(毫不示弱地跺了回去“唧”)
周小助:但我的鞋子发出的声音比你的响!(“唧唧唧”)
幸小村:谁说的,明明我的更响!(“唧唧唧唧”)
乾小治:不用争了,100%从我这个角度踩下去会最响!(“唧!!!”)

(此处请自动脑补1w+“唧”)

渡边修: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是精神污染!一个人穿着这鞋的确挺可爱的,一群人穿…要人命啊!早知道昨天就不夸迹小部了!
榊太郎:没关系!让他们明天不穿了就是了!
渡边修:有本事就先把你的耳塞取下来-_-#

3.POT小学の社会实践

今天一早,劝学班和过秦班的小朋友们都显得特别兴奋,穿着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抱着自己最心爱的玩具,抑制住上蹿下跳、上天入海的冲动,都坐得规规矩矩的。
那是因为他们提前一天便得知,POT小学的哥哥哥哥们(姐姐,不存在的)要来这儿进行社会实践(简称“陪玩”)
没一会儿,两竖排的哥哥肩并肩地就走进来了。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不同的是,他们的内心毫无波动,毕竟,都是老熟人了啊……
“嗨嗨嗨,大家都站好啦,老规矩,一组至少两人、最多三人,然后自己玩去吧,有问题就来找老师哦!”渡边老师大手一挥,大家就开始了分组大战!

♻️+1 组
#柳小莲#亚小玖#乾小治#赤小也#

柳小莲第一个跑到了亚小玖身旁:“亚小玖哥哥,我们一组吧!”
看着柳小莲期待得快要张开的眼睛,亚小玖放弃了本来想要捉弄他的想法,欣然答应了他。
本以为可以就这样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开始玩耍,谁知半路杀出两个程咬金。
“柳小莲会答应跟我一起玩的几率是98%!”乾小治抱着自己的笔记本就过来了,眼镜反射过一道诡异的光(鱼...鱼兄弟,我对不起你
“乾小治博士,你错了。明明是97.86%”柳小莲一本正经地纠正着乾小治的错误。
“柳小莲教授,在幼儿园里是可以忽略小数点,进行四舍五入的!还有,你的意思是,你同意我和你们一起玩啦?”
糟糕,好像被套路了……快来个小天使来治愈一下我受伤的心灵!柳小莲如是想。
或许是上帝真的听到了他的心声,在超超超超“大”的教室里迷了路的赤小也,还围了个口水兜,踉踉跄跄地跌进柳小莲的怀里,带着点哭腔,朝着周围大喊:“柳前辈是我的,谁要是跟我抢,我就…我就染红他!”
这话从一个两岁多的小孩儿口中说出,显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威慑力,倒是显得赤小也倔强得可爱了。
“可是,老师说了,一组最多三人啊!”看着快要把他挤死的乾小治和赤小也,柳小莲有些犯难了。
倒是一旁的亚小玖哥哥替他解了围:“有那么多小伙伴都喜欢你,应该开心才对哦,柳小莲。我去给老师说让我们四个一起玩吧!”
柳小莲这才乖乖地说了声“好”,脸颊上悄咪咪地出现了两朵红晕,其实他本来也是想和大家一起玩的。

哥哥再爱我一次+嫂嫂最宠我 组
#龙小马#龙小雅#德小川#

“尼酱,橘子……我想吃。”龙小马奶声奶气地想让龙小雅将手中的橘子给他。
但龙小雅可是个调皮的主,仗着身高优势,他特意将橘子举到一个龙小马刚好能够到的地方。待他奋力一跃、就快摸到的时候,又迅速拿开,乐此不疲!(看那娴熟的动作,就知道龙小雅在家没少欺负弟弟
旁边一向喜欢龙小马的德小川看不下去了,先去哄龙小马:
“龙小马别着急,和也哥哥去帮你抢橘子啊!”
转眼他又盯向一旁瞎得瑟的龙小雅(新网王第一集时盯龙马的那个“和善”的眼神): “橘子拿来!”
“橘子拿来!”龙小马也学着德小川那样说话,拽拽地看着自家哥哥,像是找到了靠山。
被两人这样一盯,龙小雅也稍微有点儿虚了,不过气场不能输,于是反问道:
“和也你倒是说说,为什么我非要把橘子给小不点儿呢?”
只见德小川蹲了下来,用双手将龙小马圈住,将其揽在怀里(我的姨母心整个化掉……),问龙小雅说:
“龙小马这么可爱,你舍得失去这样一个乖巧的弟弟吗?”说这话的时候,德小川的身上自带柔光……
龙小雅终究还是妥协了,虽然并没有想到不给橘子和失去弟弟这两件事没有必然关系。龙小雅将橘子扔给了龙小马,让他自己一边玩去,然后在德小川耳边嘀咕道:
“以后别抱龙马了!”
“嗯。”(天真的德小川还以为龙小雅是真的开始懂得爱护自家弟弟了,他所未曾想到的是——龙小雅os:龙马这小子,想跟我抢人,还差得远呢!

一旁的龙小马:我还小,你们谁来帮我把橘子剥个皮先……我和我哥不一样,我怕农药残留的啊

这次不能再查无此人了+为了你我愿意坐飞机 组
#种小岛##入小江##迹小部##忍小侑#

入小江一曲萨克斯吹罢,迹小部虽没说什么,但眼神里几闪而过的欣赏还是被忍小侑给捕捉到了。
他想起前几天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迹小部和入小江学长在亭子里躲雨,心里不知怎的不是滋味,于是到自己的储物柜里,把小提琴给拿了过来:“迹小部,我来给你来一首我新学的曲子吧!”
谁知迹小部突然怒火中烧,大喊道:“不行!”猛的一推,忍小侑的小提琴琴弓竟被摔到地上。
忍小侑有些惊愕,捡起琴弓转身就跑了。
“迹小部,还不去追追吗?无动于衷,朋友可是会消失的哦!”种小岛喝了口刚从真小田和海小薰哪儿抢来的饮料,提醒迹小部道。
迹小部这才忙不迭地追了出去。远远看见忍小侑坐在角落里发呆,样子似是特别难过。
“对不起啦,侑士,我不该吼你推你的。”迹小部眼圈开始泛红,不仅是怕自己失去这为数不多的朋友,更是因为自己害他难过了。
忍小侑这短短两三岁的人生里,最受不了的事情就是看到迹小部哭了。他转瞬就忘掉刚才的事,反哄起迹小部来,把自己兜里的手帕拿出来给他擦了擦眼泪,然后轻声问他:“景吾方才为什么生气啊?”
“我没有生气,只是,只是不想让他们听见你拉琴……”迹小部的声音越来越小,这话说得没底气
忍小侑倒是答应得快:“以后我只拉给你一个人听,好不好?别哭了。”
迹小部这才收拾好心情,牵着忍小侑回了教室。他又想到因为自己将学长晾了那么久,便出口补救道:“种小岛学长、入小江学长,改天坐我家的直升飞机出去玩吧,今天是我不好。”
“我倒是可以,种小岛就不去了吧,他怕坐飞机。”入小江欣然接受了迹小部的邀请。
种小岛本就担心入小江和迹小部呆久了,这还要一起出去?!连忙道:“不不不不不,我要去,恐惧总能克服的嘛,对不对啊,忍小侑?”
忍小侑立马就接上了:“对,就让种小岛哥哥一起去吧!”
商量了好一会儿,他们才计划好了时间和地点。
种小岛和忍小侑相视一笑!

这一趴本来还有很多想写的来着,实在是...懒,分享一些想过的组合吧(看完不要打我

上阵父子兵 #鬼小郎##远小山#

再痛也要做复健 #远小野##幸小村#

罪恶的幼稚园男孩 #丸小井##木小手##芥小川##君小岛#

我变老了 也变强了 #平小院##真小田#

渡边修:榊,我突然想要孩子了……
榊太郎:好啊,今天幼儿园提前放学,我们回家自己生一个^_^

Fin.感谢各位小天使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