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K

【夜青】梦窥

     严重OOC,慎入,把两个人都写得有点迷。小学生文笔,请多担待!
    

     不对,怎么发展得和预想的不一样啊!夜叉在心里咆哮。看看般若和妖狐喝醉了都直往自家CP身上倒,可阿青虽然脸已经红扑扑的了,却还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其他两个人发酒疯。我也想阿青投怀送抱啊啊啊啊啊!!!!!不过阿青脸红的样子真好看啊,趁他还晕乎乎的,悄悄…悄悄…悄悄捏一下脸总不犯法吧?
     别问我为啥这只夜叉为什么这么怂,他还没把大师追到手呢(谁叫你不能正正经经告个白呢!)最近听了好友妖狐的建议,一改以往的骚撩路线,改走温柔沉稳风。
     小脸儿还没捏成呢,兜里响起的短信提示音就把夜叉吓了一跳:
     叉子,我们先走了!把握机会,不要太感谢我们!还有,记得结账Y(^_^)Y (from:妖狐)
    欸?他们什么时候走的啊?怎么又是我买单?自从其他几位脱单之后,夜叉长期被让请客,美其名曰是帮他商量告白的对策,实质上就是来蹭吃蹭喝的吧-_-#
     夜叉去前台付完钱回来,把快要睡着的青坊主搀起来,打了个车回家。
     当年大学毕业之后,夜叉诚意邀请青坊主来与他同住,这个位置离两人工作的地方都挺近的,结果却被青坊主以“你平日穿衣太少,有碍观瞻”的理由回绝了…    
     青坊主大学的寝室和夜叉门对门,天天被迫看对面紫发男子裸着上半身到处游荡,产生了心理阴影,非礼勿视。
     但在夜叉极力推荐下,青坊主还是租下了现在这套房子。夜青两人还是逃不了门对门的悲剧。根据夜叉多年来的暗中观察,青坊主除了带般若他们几个来过,就再也没有带其他的人回过家。
     青坊主迷迷糊糊地下了车,没意识到夜叉还在等司机师傅找补零钱,自己就坐电梯上了楼。
     于是晚上楼的夜叉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青坊主在自己的钥匙串儿上拨弄了两下,选定了一把钥匙,极其顺手地就把夜叉家的门开了……
     谁能告诉我,阿青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他为什么在我的衣帽间里翻出了我从来没见过的睡衣还穿上了啊?我家柜子里什么时候多了一套洗漱用品?诶诶诶,阿青自己钻进我被窝里了!!!这画面有点儿刺激啊!
     夜叉觉得自己可能才是真正喝醉的那个人吧!这什么神发展啊!暗恋多年对象其实是个变态?呸呸呸…阿青才不是这样的人,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然而事实……真的就有那么狗血!恭喜夜叉,你不是单箭头!但想想就很可怕啊。
     夜叉索性不想了,洗漱完躺在床的另一侧,看青坊主的睡颜,什么也没做,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青坊主醒了个大早,内心虽想毫无波动,但是也不得不怀疑人生了:我怎么会在夜叉家里穿着这身衣服睡在他床上他还躺旁边啊?酒后失态?我…我暴露了暴露了暴露了*N……趁夜叉还没醒,一走了之?还是等他起床,对他说清楚?
     还不待他放松因为无措而攥紧被单的手,夜叉就已经缓缓睁开了眼睛,一反常态的安静,静静地注视着眼前之人因为自己而慌乱。夜叉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厌恶。青坊主或许不是他那么多年来所了解的阿青,但毫无疑问这也是阿青的一部分。
     青坊主发现夜叉在看他,他不知道此时该以怎样的表情去面对夜叉。去面对第一个在他跌倒的时候对他伸出双手的人。
     “我会走远的。我会离开你的生活,希望你的生活不会被这件事影响……”青坊主坐在床沿背对着夜叉,声音有些哽咽。
     “阿…”青字还未说出口,夜叉的话就被打断。
     “有一件事情我想在离开之前告诉你……夜叉,我喜欢你!”青坊主拭去眼角的泪水,转过身来,很认真地看着夜叉。
     “你是第一个在意我,第一个主动来与我交朋友的人。你带我去了好多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吃了很多没有你我很可能一辈子也尝不到的美食,是你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好朋友。明明没有你的气味就快要睡不着了,但却拒绝了你一次又一次的邀请。因为我知道我应该远离你啊,但是没办法啊,我同样也知道我离不开你。我可以被任何人讨厌,也绝对不想被你所厌恶。所以这样病态地栖居在这里……此生虽有遗憾,但绝无后悔!夜叉,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过得幸福!”青坊主嘴角的笑牵强得让人看不下去,比哭还难看。
     夜叉此时却无比火大了:“本大爷幸不幸福不是你能要求的…我才不管你遗憾还是后悔,我只知道幸福是只能靠自己争取来的!踏进了我家的门,就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还有,谁说过本大爷讨厌你了?自作多情!说你情商低还不信,本大爷喜欢你那么多年都看不出来!”
     后来青坊主说了些什么夜叉已经记不清了…声音越来越小,画面越来越模糊,直至眼前变成一片黑暗……
     护士关门的声音将夜叉吵醒,一旁病床上的人还在睡着,夜叉特地起身把窗帘拉上,不让刺眼的阳光照进来,影响青坊主睡觉。
     车祸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连那场事故在青坊主脸上留下的伤口都变化作了两道淡淡的红痕……夜叉用拇指指腹轻轻摩挲着那道痕迹,再一次自责不已。
     那天喝醉的人其实不只是青坊主,还有夜叉。当时夜叉把喝晕过去的青坊主扶上自己车上的副驾驶座,然后一个神奇的故事发生了……车在夜叉“华丽”的车技下,丝毫没有减速地擦撞上了小区停车库里的方柱子,刚巧青坊主把头靠在与柱子碰撞挤压的那个门上,被狠狠撞了好几下,车窗玻璃碎片也就是在这时在青坊主脸上留下伤痕。反观一旁夜叉,啥事儿都没有,却被青坊主满脸的血给吓傻了……
     手术很成功,现在夜叉不睡懒觉,每天一大早就去医院食堂帮青坊主买早餐。其实夜叉本来是想自己做的,介于他家厨房在他第一次尝试失败的时候就已经炸了,他只好选择放弃。他一下班就急匆匆跑来医院当陪护,帮他的阿青削削苹果跑跑腿,忙得不亦乐乎。开始几天夜叉还每晚都回家住,到后来,他嫌太麻烦了,索性就租了张陪护床,睡在青坊主旁边。
     青坊主的睡相十分乖巧,不踢被子,不打呼噜,不说梦话,除了胸腔随着呼吸起伏,小嘴微张以外,几乎是一动不动,像个安静的宝宝似的。长而浓密的睫毛偶尔会轻轻颤动,眼角下的红纹妖冶中还透露着些许的圣洁。这么可爱的阿青夜叉又怎么能不爱呢?
     夜叉拨开青坊主额前的碎发,俯身在他耳畔低语:“阿青啊,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啊,我知道你不是旁人说的那般冷漠,你珍惜你的每一个朋友,你永远都是大家首选的倾听者。你心系天下人,恨不得自己替他们熬过那些艰苦,所以才那么努力,想让自己变得更强,直到有一天能够保护所有想要去保护的人。但他们都不知道,阿青会在我惹你不高兴的时候生气不说话,会在我说笑话逗你笑的时候努力僵着脸,背过身去却微微一笑,你很坚强,但有时候也会想要依靠别人。要是有一天你学会撒娇就更好了,哈哈哈!”
     青坊主不知是何时醒的,他闭着眼睛,泪水在他的脸上肆意流淌。
     “阿青都听到了啊……”我的想对你说的话,你都听到了吧。眼尖的夜叉发现青坊主醒了,知道他听到了一切。怕被讨厌,却不得不伪装平静,夜叉用纸巾拭去青坊主脸上的泪痕,等待着他能开口说些什么。
     “我都知道的啊,一直都知道,知道你喜欢我,知道你为我做了那么多,知道你为我而改变。我希望你能做自己,虽然不管是哪个你,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但我不想让你不快乐。所以我不想你为我而改变什么,就像Justin不想Brian为他变那么多一样。”
     永远陪在我身边?Woc,这算是告白吗?!!阿青给我表白了?!!夜叉激动地直接就抱上去了,直接忽略青坊主的话。
     “阿青,要抱抱(๑>؂<๑)
     눈_눈“你是小孩子吗?撒娇的任务还是交给你好了。”青坊主对眼前这个夜叉表示很无奈啊~好不容易走了一段时间的温柔风,怎么又变回这个顽皮叉了啊
     “如果撒娇能和阿青在一起一辈子,我就撒一辈子娇!”
     “其实我啊,从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你哦。”默默地爱着,从来没有没有奢求过会有任何的展开。
     夜叉就像太阳照亮了青坊主的世界,赋予了他温暖与色彩,让他不用再在寂寥的黑夜里冥思苦想,参不透这世间的情与欲,看不清这世间的人和事,让他明白感情从来都不是枷锁,那是活着的证明啊!有些的人一生都遇不到这样一个人,在自己不长的人生轨迹中闪闪发光,带领自己走出迷惘的人,既然遇到了,又怎能不去喜欢,不去珍惜呢?
——
N月后,夜叉来帮青坊主搬家到他家去。
青坊主:''夜叉,这些是什么东西?''
沙发底下、花盆背后等一系列地方都出现了极其微小的黑色器械。
夜叉:''难怪当时做了那个梦啊......''(都快忘了,当年在阿青搬进来之前我安装过摄像头和窃听器......)←_←原来你才是真正的hentai!!!
青坊主:''什么梦啊?
夜叉:''秘密。那个梦里有你,还有一堆好朋友,总之我们都很幸福,那就够了!''

    

    
    
    

评论

热度(27)